伊401

文章被吞留言或私信邮箱地址

©伊401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去吃了汉堡王的新品红烩堡。

收回肯德基那个泡菜堡还行的话,那个汉堡简直是垃圾…加了滤镜都不能拯救,鸡块的面衣太扎嘴,泡菜又辣又酸,吃完回味很奇怪,我记得我吃完紧急又去艾薯点了一份烤鸡和薯条。

哦开封菜的薯条是真的很难吃,建议直接自裁。

汉堡王这个真好吃,就是有点小,还想吃,所以又团了一个红烩牛肉堡的券,这个是鸡堡。

团的时候被问:“豚你要一个人吃五个堡吗?”,不是啊只是个券…但五个堡我也可以(?发出了我可以的声音.jpg)

顺便搞nzmz真好,让我有了微信可以“帮帮豚豚”的机会,不然看到那种团个券要邀请五个好友之类的现充活动真的让我这种低社交有点头大

评论(3)
热度(4)